熱門文章

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一個人的午餐

        禮拜五,我索性委婉的推掉了所有的邀請,選擇一個人自己享用午餐時光!這種感覺,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過了,是懷念還是遺忘?我想...是懷念!對於過去,沒有什麼好遺忘的;偶爾嘗試一個人,也不見得不好,不是嗎?

        在專業的分析中,巧克力中有種很特別的成分,可以調節心情,使人感到愉悅;香蕉中也有快數補充人體所需熱量的好東西。試著把這兩種東西配在一起,當成午餐吃,或許會很不錯吧?後果,就如同"興奮劑"一般吧?很開心的過完人因工程課!

        但就如同酒醒一般吧,再強效的東西也有退效的時後;或者,這是人生的另一種享受。不過也很慶幸,如果沒有一個人,或許我就不會遇見她吧?!跟她閒聊了一下,體會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在得失之間,學會平衡之間,或許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!也在及時上跟過去的朋友聊了不少,或許是真的是我理性、冷靜過了頭?!把一切選擇壓在最下層,因為我覺得,這是我不管再過去、未來都要認清的一個事實;過去的經驗告訴我,習慣這一切,學會暫時拋開一切吧!不過在此也很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,感謝你們的好意! ^^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