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戶外教學?!



台中的第一站,就是國美館的阿卜極班導師特展!「漂浮的零」,為什麼叫漂浮的零?我想這其中的〝禪意〞實在是太深奧了,就算是很用心去體會,沒有辦法全部理解!或許這就是藝術吧!

 
老師的作品尺寸都不是一般的大,是都很大!!有點好奇老師都在哪邊創作?
 

 在館外,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品,像是這個紅色鐵但特殊的造型,就非常令人好奇。
除了國美館外,我們還要前往「台灣設計博覽會」喔!相信那邊有更多、更好的設計作品!


以上三張圖,是這一次的設計展的作品,以「喜」為主題的餅盒、以台灣布袋戲為主軸的設計海報、國外為台灣設計的手提袋。

這個是我覺得很特別的設計,利用紙質製做的椅凳,不要小看這個,其實他還蠻耐坐的!!


這應該很多人都看過,之前還上過新聞節目,深植人心?除了有設計感,還多了一份幽默!


木馬還有另一面的意義,上頭黑色的娃娃跟紋路,讓一向可愛純真的木馬有不一樣的詮釋。


這一個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作品!可愛亮眼的外型加上環保的設計概念,給喝水喝不夠多的現代人一項新選擇!誰說水壺一定是那制式的設計?融入甜甜圈也十分可愛新潮,不是嗎?


1 則留言:

  1. 也太抽象了吧`
    你好!我新來的~
    我會多多來看支持妳的=]

    回覆刪除